党建文明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文明

农信所开展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学党史国史、讲文明礼仪”

      根据《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规定,省文明办、院直属党委通知精神,所领导高度重视,结合我所实际,所支部讨论研究决定在我所开展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暨“学党史国史、讲文明礼仪”两项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35日上午,我所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在所912会议室认真学习观看 新青年•习党史第一讲中的五四运动中,青年如何创中国?我党成立时,建党人年岁几何4个党史国史视频和职场菜鸟礼仪指南赢在礼仪职场着装礼仪会议位次礼仪”3个讲文明礼仪视频。会后,所领导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自觉学习文明礼仪,在平时接人待物上注重礼仪。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通过学党史国史、讲文明礼仪文明实践活动,教育引导我所党员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提升我所干部职工的思想理念和文明素养,展现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