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明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文明

农信所参加“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视频直播 学习活动

       9月19日下午,农信所组织全体女职工参加省直妇工委依托上海复旦大学网上学习平台举办的“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视频直播学习活动,全所43名女职工集中参加了理论学习。
       所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女职工集中学习“新发展格局中的新动力和新经济关系”为题的直播课,通过2个多小时的观看学习,使女职工们系统学习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方向和重点,提高了思想觉悟,提升了政治意识,对于社会稳定和坚定理想信念具有重有意义。石磊教授结合全球化和中国改革开放等国际国内背景,以时代方位、根本立场、战略重点、发展动力、总体布局等为导向,系统阐述了如何准确把握发展的内外环境和阶段特征的基础上,如何融入新发展格局,增强自身“体质”,为广大妇女职工全面准确把握当今时代变革面临的重要形势进行了精彩诠释,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巾帼风采,彰显巾帼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