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所内动态

我所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青年学术交流会暨年度学术报告评优会

        20211217日,农信所第四季度青年学术交流会议暨年度学术报告评优会在综合楼912会议室举行,农信所所长郑国清、副所长刘海礁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特邀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黄竞毅博士和河南农业大学许自成教授分别做了题为“计量土壤学-基于美国和澳大利亚的应用实例”和“面向行业需求的科研选题与数据分析”的报告。同时本所7位科技人员结合所从事工作从信息技术应用、农业经济分析、财务发票管理等方面做了阐述与分析,受益匪浅。

        此次交流会是我所2021年度规模最大的、具有重要意义的学术活动,所学术委员会专家从报告内容选题(创新性、前沿性)、答辩反应力、报告呈现效果等方面对全年参与学术交流的科技人员的报告给出了客观、公正的量化评分,评选出了大会优秀报告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农信所所长、学术委员主任郑国清对本次表现优秀的各位青年学者予以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希望获得表彰的报告人,继续发扬“奉献、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在科研一线勤奋耕耘,求是创新,为农信所科技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