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所内动态

我所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青年学术交流会

        2022年3月25日,农信所2022年第一季度青年学术交流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如期召开。会议由所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程永政研究员主持,全所50余名科技人员参加了交流会。农信所所长郑国清出席会议。
        所内青年科技人员郭燕、燕照玲、郭海源、邱雅洁分别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和实践经历,围绕科技论文写作过程中的数据分析方法,以及对本职工作的思考等进行了总结报告,与青年科技人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通过线上线下互动,交流氛围热烈,进一步促进了所内学科交融。郑国清所长进行了最后总结发言,他指出,所青年学术交流会已经持续成功举办了3年,浓厚的学术交流氛围是搞好科技创新和建设好高水平研究所的重要举措。同时号召更多的青年科技人员要及时总结自己的科研成果,在各个交流平台充分展示和提升自己,做到“勤思考、勇创新、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