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明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文明

农信所党总支组织收看“十大战略”云课堂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按照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524日上午,我所党总支组织全所党员集体收看了河南省“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二期)《新型城镇化点亮美好生活》,所全体党员参加了收看。

        本期课堂主要围绕“实施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邀请省内专家、省发改委以及基层嘉宾,并云连线国家级学者进行事例讲解与深度解读,节目充分运用XR场景设计,虚拟现实结合,给全体职工呈现一堂丰富的思想与视觉盛宴。

        云课堂结束后,郑国清书记对“十大战略”内容一一进行了解读,其中,有“七个战略”与我们所实际工作密切相关,比如: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希望全体职工用好学好“十大战略”并结合自身科研业务工作,发挥好自己的优势,补齐自己的短板,认真参加“能力作风年活动”,加快推进全所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