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明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文明

河南省农科院农经信息所党总支开展 “学《条例》树新风”文明实践主题宣传活动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河南省行为促进条例》《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提高辖区居民及周边群众文明意识,引导居民树立文明理念,推进院所精神文明建设,按照省文明办《2023年 “河南省新时代 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方案》的通知,33日下午,我所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农科院家属区、花园路东风路路口、东风渠公园开展“学《条例》树新风”文明实践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积极行动起来,通过活动主题条幅、散发宣传手册、宣传页等方式,向辖区居民群众、路上行人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公共文明行为常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条例》的细则,宣传文明行为规范,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树立文明理念、养成文明习惯、营造文明风尚,争做《条例》的实践者、传播者,争做“文明有礼郑州人”。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居民群众对《条例》知晓度和参与度,营造了浓厚的学《条例》、树新风、讲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我所党总支将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将文明的种子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我院争创全国文明单位贡献自己的力量。